wb@蓝川血

【直播帖】我用我们会长的手机向他班主任表白了

*论坛体*
*现代师生设定 学生会会长恺x班主任楚*
*原梗来自微博*
*极其沙雕极其ooc慎点*
*第一次搞论坛体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

【直播帖】我用我们学生会会长手机向他班主任表白了……

1L 楼主
一切内容如标题!!!对没错别问我什么意思,就是这个字面意思!!!!!他妈的!!别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干!我他妈终于有机会报复我们会长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人男,长相优秀,无不良爱好,就读于一所反正就是很有名的国际学校,人称新闻部的灵魂部长。当然了这事跟我没什么太大关系。我们学生会会长,这里就简称叫做K吧。dbq我怕被他发现我还是想要活命的拜托了。

先说说这个K,我们这任学生会会长,长得那叫一个风流倜傥,一张惊为天人的帅脸迷倒我校无数少男少女。家里还特别有钱,为什么要用特别这个词呢。主要是因为他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有钱。
别提是不是什么集团财团的。就这么说吧,他家是一个家族,这个家族几乎涵盖了全球所有百分之八十的行业什么都干。别人都是家里是什么集团董事长啊一般我们不就觉得哇好有钱啊!!这位家里已经不是用一个集团来形容了,是数不清有多少个集团。而他正是他们整个家族的继承人啊!!!!!!遇到他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让我平复下我激动的心情我真的很想哭。

然后K本人也是特别牛逼的那种,标准的世家贵公子反正就是什么都会。并且极其嚣张,他还不是那种明着嚣张。他是已经超越了嚣张的境界,用中国一个词怎么说来着。啊对就是,骚。绝对是个骚包!!这么说吧,本人光荣留级了两年,第一次见到有人在新生入学仪式上当着全校人就放言说自己不出半年就会当上学生会会长,现在没当上是因为刚入学时间不够。试问各位,你们谁见过这种人???你说他是不是很欠揍????我都想打他!?!
然后结果是,他不到半个月就当上了学生会会长。
我哭了,你呢。

接下来我再说说他的班主任,这里就简称C吧。C可以说是我们学校理科教师里的一枝花。没错,这是我们全校上千人完全公认的一枝花!!!你们肯定都觉得教理科的都是英年早脱发的秃头教授吧??啊不,我们C老师年纪轻轻就拿下了双博士学位。
事实上是因为他不想学别的专业,估计要是他想学的话什么专业不说多吧。至少博士后是有的。本学渣痛哭流涕好吧。你见过什么人二十出头就考完了常青藤联盟几所高校的研究生硕士博士然后在国际上最好的高中学校里当老师带班主任的。
而且C老师他在学校如此受欢迎无数学生每年挤破头皮都想进他带的班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教的好。
是因为他,长得好看。
啊,我他妈又词穷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吧。反正就是长了一张惊为天人【我是不是用过这个词了??】好看的脸。他是个亚洲人,是东方面孔中那种你们中国人怎么说来着。啊对,就是那种高岭之花的感觉。话特别少,给人感觉很不好接近的那种。高冷,特别高冷。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出了什么邪了。我们学校里都是各个国家的人都很多偏偏好像都很喜欢他这种类型的老师。感觉像是那种珍惜动物一样的存在。【别打我,要脸。】

然后我们扯回正题,我们英俊骚包的学生会会长正好就在C老师带的班上。还好巧不好巧的就是他班主任。然后我和我们会长是一个班的。一开始我们会长确实是很刺头的那种,有事没事就故意找他班主任麻烦。所有人都觉得他俩真的很不对头,就是那种互看不顺眼的对头。但是偏偏我们会长成绩优异常年霸占年级第一的位置,班主任也就拿他没什么办法。自然也就不太管着他了。结果呢,这人越发得寸进尺起来。估计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那种行为跟想要引起对方注意的小孩子一样幼稚。呵呵,男人。

看到这里你们肯定就觉得这不就是霸道学生爱上我之类的吗,啊不兄弟姐妹们我必须要说,要是真是这样的剧情的话那就好了好吗???????
这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两种人,偏偏有一点是致命的相同。那就是智商都高的爆表,情商……呵呵,已经不是用负数可以形容了。这下你们懂了吧。
就是这两个人,在旁人眼里看起来,完全就已经是在什么调情啊搞暧昧啊打情骂俏啊秀的闪瞎人眼。
但是,这两个人还是完全没意识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上对方了。

我心好累……
你们懂那种天天上学都被闪瞎24k纯钛合金狗眼的感觉吗???这么说吧,我们学校的论坛里面天天都有人发他俩的狗粮。比如说什么"啊我今天放学后又看见他俩在课后补习了!!""惊!某两人周末图书馆约会!""劲爆!我今天在办公室看见他俩挨得好近啊!!"

但是,但是当我以新闻部部长身份想要打听八卦的时候。我们会长向来都是闭口不谈的,我不死心啊!!!!!!!然后我就旁敲侧击的去问班主任。他给出的回答是,他真的就是在给K同学课后补习,周末在图书馆是无意碰到的,还有就是K去他办公室找他问题目而已。

对不起老师,道理我都懂。可是你能不能跟我说一下为什么你明明是教物理的你还要给他补习国文啊???为什么我们学校图书馆那么大人那么多偏偏你们俩就正好能碰见啊???还有我们会长明明都是每次物理考试拿满分国际物理竞赛拿过第一名的人要去问你那么简单的题目还挨得那么近啊????????

兄弟姐妹们,记住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这种事我们全校人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就这俩当事人屁的反应都没有。我们学校已经有人建了他俩cp的后援会并且异常的热门,每次活动经费我们会长给批的最多的。
呵呵,男人。

啊对,这里我就要说了。我为什么要报复我们会长。他妈的还不是这个狗男人在发现我偷拍他俩之后每次都苛扣我们新闻部的经费还尽给我们部一些累的要死的活动。我怎么了?!!!???!我就想向全校歌颂一下他们之间的伟大禁断师生恋我做错什么了吗????我不就是嘲笑了他下怎么还没把他班主任搞到手吗?!!???说实话有错吗???!!
请问我是走个形式还是直接哭,痛哭流涕。

虽然我不用宣扬全校的人也差不多都知道了。求你看看每次你俩站在一起的时候周围一圈姑娘们疯狂偷拍并且疯狂的姨母笑好吗!!?!!还有我们学校论坛里热度最高被置顶的帖子好吗?????
一个小萌新估计是刚入校不太了解情况发了个帖子问【请问会长和他班主任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底下是由我校后援会姑娘们组成的浩浩荡荡的队伍,清一色的回复。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他俩没一腿!!!】

我的心真的好累……
然后今天,今天,终于他妈的让我逮到了这个机会!!!!!
我,故意让人把我们会长给支出去了把他的手机给偷到了手。要是不报复这个狗男人我怎么对得起我们新闻部可怜的同学们!???

等会我就拿他手机直接向他班主任表白。然后据我所了解,按照他们班主任那个性格肯定肯定肯定是不会答应的。虽然这么说要冒着被我们学校后援会的姑娘活活打死的风险,但是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在学校里就是啊?!就一直都是我们会长主动,他班主任基本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仿佛一大座冰山,反正就是不管我们会长怎么样他都,不动如山。

反正在他班主任面前他赖皮耍流氓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其实我看得出来,他这颗小玻璃心就晃啊晃的。陷入爱情的男人都是一个傻样好吗!!!今天,我就要彻底打碎我们会长这颗玻璃心让他彻底看清现实!!!!!!!
别说我太狠,要不是他欺人太甚我才不会这么干的好吗?!!俗话说的好,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是他逼我的!!!

2L
前排火速围观!!!!目测会火!!!!

3L
这他妈也太劲爆了吧!!!!!!!!!我他妈蹲爆!!!!

4L
我靠??!????楼主是个狼人啊???这也太狠了吧?!!!

5L
楼上+1 
虽然我觉得这么干应该感觉很爽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6L
什么都别说了。
我一人血书跪求你们是哪所学校。
我他妈也好想磕这对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7L
楼上+1

8L
楼上+2

9L
楼上+10086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啊啊啊!!!这他妈也太好磕了吧??!请问你们会长还缺腿部挂件吗???有钱真好啊呜呜呜呜呜

11L
等等?楼主你这个语文水平让我不得不怀疑你到底是不是中国人???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啊楼主不就是只会用惊为天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13L
楼上你们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住口!人家明明还会用好看来形容好吗!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过分了 陈独秀同学你坐下

16L 楼主
啊??我没说吗??我不是中国人,然后我们会长也不是中国人。他是个标准的意大利人,他班主任是中国人。

17L
卧槽?!!??!!?这这这????????真的假的我靠????

18L
我勒个去!!!!这是什么绝世cp的设定啊!!戳爆了我的所有萌点!!!!

19L
同意楼上!!!这他妈不就是师生+年下+跨国恋????

20L
啊!!!!!!这是什么神仙cp???是真实存在的吗嗯????!!??!我哭爆好吗?!!

21L
别说了,不怪你们学校的人那么热情如火的支持这对cp。要是我我也磕爆好吗?????

22L
我直接昏过古七啊!!!!!

23L
要是我能天天看他们秀恩爱发糖,拜托我死而无憾好吗????!!

24L
等等好吗姐妹们??你们没看到楼主最后说的吗???不管他们会长怎么追求他们班主任好像都没有什么反应啊??

25L
对啊!!认清现实啊姐妹们!!!!不要被cp的美好糖衣给骗了啊!!!!!

26L
楼上你们才是真正的魔鬼吧????

27L
我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认清现实!!你们住口!!!

28L
【地上打滚】呜呜呜呜呜我不要啊!!楼主你也太残忍了吧!!!让我们好好磕cp不行吗????

29L
我嚎啕大哭,这他妈怎么一下子这么虐啊????

30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不会说话了。亲眼看自己萌的cp被拆楼主你要不要这么狠啊!!!

31L
姐妹们啊这他妈就是同人cp和rps的区别啊!!!!现实永远是他妈的吃了屎一样的残忍【流泪.jpg】

32L
是啊现实cp好磕是好磕虐也是真的虐好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3L
脆皮鸭女孩痛哭流涕

34L
请问是我要直接哭吗还是走个形式啊???

35L
楼主呢???快继续啊!!!!!

36L
【疯狂拍门板】楼主你快出来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有本事发帖子!!你有本事出来更贴啊!!!!!!

37L
声讨大猪蹄子楼主大队已到达

38L
我他妈瓜子爆米花肥仔快乐水都准备好了楼主人呢?????

……

189L 楼主
我靠我就离开一会这就几百条回复了????我还是太小看你们的战斗力了……
刚刚吓死我了好吗我们会长明明出去了又突然回来我好不容易才把他又给忽悠走了。要是被他发现,我应该不是死无全尸了大概也就会被他挂在学校门口以示众威吧【卑微.jpg】
别着急啊我这马上呢【苍蝇搓手手.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兴奋啊 一想到我们会长那副伤心样我就快乐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

190L
我刚刚打开了我们会长的微信,这个备注是个什么情况???

【手机截图】
"备注:楚小朋友"

1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也泰可爱了吧,我流泪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193L
我是谁我在哪????明明他才是学生啊怎么这么宠溺的称呼是怎么回事??????

194L
这也太宠了吧!!!!我今天不说话我只是流泪熊猫头。

195L
怎么可以这么甜啊????!!??

196L楼主
等等,还有这个加密的相册是怎么回事??这……我不知道密码怎么搞???

197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98L
我去,这个嫌疑很大啊……???

199L
我的直觉告诉我事情不简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L
建议楼主试试他班主任的生日之类的?

201L
楼上人才!!!!

202L
我jio得很可以啊!!!!!!

203L
快!!!!!赶紧试试!!我怎么感觉有戏呢???

204L 楼主
好吧,我试试看啊。

205L 楼主
我操?????竟然开了????!!??!!?

20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20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

208L
我现在已经成为惊叫鸡辽

209L
快看看里面是不是全是他班主任照片??!!??!

210L 楼主
……
被你们说中了。
全是,全都是他班主任照片。还都是各种偷怕痴汉视角……完了我开始害怕了……

211L 楼主
手机壁纸全是他班主任……我刚刚还无意翻到了他的备忘录……写的全是他班主任相关的东西。什么喜欢吃牛奶布丁喜欢小熊维尼生日几月几号喜欢看什么书最近穿的那几件衣服。生日送什么好情人节送什么好七夕节送什么好圣诞节送什么好元旦送什么好端午送什么好过年送什么好……
等等,我们会长为了找机会跟他班主任见面已经到了端午节都要送礼物了吗??????就差清明节没送礼物了……

2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但是我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意大利人都这么追男朋友的吗??涨姿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夭折啦有人清明节给我送礼物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5L
全场最秀:你校学生会会长

216L
楼主不能怂啊!!!还有这么多人等着看呢??!!?

217L
就是啊!!!楼主我们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218L 楼主
道理我都懂,既然已经有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219L 楼主
【手机截图】

狄克推多 15:20
老师,你在吗?

村雨     15:22
?

狄克推多 15:23
老师,我有话想跟你说。

村雨     15:24
班级的事情?

狄克推多 15:25
不是的,是一些我自己的事情。只想告诉老师你一个人。

村雨     15:26
跑步又受伤了?

220L 楼主
我去,我知道我们会长不要脸,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不要脸????连装受伤这事都干过啊???他以为他是幼儿园小朋友吗?????

2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怎么这么可爱啊

222L
我现在真的笑到不能自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3L
哎哟这俩人怎么这么甜!!!!你看他班主任几乎是秒回啊!!!而且连他受伤这事情都还记得看来也真的很关心他啊!!!!感觉这语气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带着点无奈又心疼的感觉啊!!!

224L
楼上是什么八倍镜女孩啊!!!越看越甜啊!!!!!

225L
哪怕知道这都是假象。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真香。

226L 楼主
【手机截图】
狄克推多  15:28
不是,我已经想了很久了。觉得必须要告诉你。

狄克推多  15:29
老师。

狄克推多  15:30
我喜欢你。

227L 楼主
妈的我竟然真的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已经是烈士了……各位……明年的今天记得多给我烧点纸……

2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这不是本人表白但是我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2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啊?!!!我怎么感觉这么激动啊比我自己表白还激动?!!?

230L
放心吧楼主!明年今天我肯定多给你烧点本子!!!!!!!

231L
壮士一路走好!!!!

232L
你还是快跑吧你们会长应该正在提刀回来砍你的路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4L
楼上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5L
这都是些什么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我一句劝楼主趁你们会长还没发现之前赶紧跑吧说不定还能留个全尸

236L
我要是你们会长已经不是有想杀你的心情的了,是怎么杀比较好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马分尸还是凌迟你选一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样会吓到楼主的好吗他还只是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8L
他拆cp的时候怎么还没想到我们也是孩子啊!!??!!呵呵,男人。

239L
等等,怎么楼主还不出来??我还等着看后续呢????

240L
呼叫楼主!!!快他班主任回复了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着急啊!!!!比生孩子还要急的那种急!!!!!!

242L
楼主快继续啊!!怎么不继续了??!!

……

323L 楼主
……………………………………
他班主任……………………………………
答应了……………………………………………………

324L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

3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啊啊

32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快快快谁来打我一巴掌我是不是看错了????!!!

327L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除了尖叫之外啥都不知道了!!!!!

328L
【就地打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的哭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展开啊????

329L
快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聊天记录呢????!快快快!!!

330L
我感觉我在做梦啊我操??????快截图啊啊啊啊啊啊啊

331L
对啊啊啊啊求截图!!!我一人血书跪求截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32L
万人血书好吗!!!??求求了!!!!

333L 楼主
【手机截图】
村雨     15:55

狄克推多 15:56
这个嗯是什么意思?

狄克推多 15:57
老师别跟我绕来绕去的,你知道的我中文不好。

狄克推多 15:58
你要是想拒绝我直接说就好,没关系。

狄克推多 15:59
我知道我只是你的学生但是我……

村雨     16:00
汉语中的嗯是表示肯定的意思。

村雨     16:01
这里的意思是,我也是。

334L
……

335L
…………

336L
………………

337L
姐妹们,我现在除了抱着手机哭得跟个傻逼一样之外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338L
本人已阵亡……哭晕在厕所……

339L
哭晕在床上…………

340L
哭晕在房间里………………

34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能说什么呜呜呜这他妈是什么绝世爱情啊????

3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俩也太好了吧呜呜呜呜呜语无伦次了真的我xgisksgsishsoshis

343L
真的是激动到乱码呜呜呜呜呜

343L
这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楼主,赶紧通知你们会长。叫他现在立刻马上带着他的男朋友去领证结婚这九块钱工本费我出了!!!l立刻!!!马上!!!!!now!!!!

344L
求求了赶紧结婚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拜托了什么时候办婚礼一定要通知我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45L
这他妈也太甜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自己还在梦里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346L
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去世好吗……安详升天了…………死而无憾………………

347L 楼主
你们高兴什么啊???他班主任是答应了但是接下来该怎么搞啊这………………我已经完全凌乱了……痛哭流涕

348L
楼主听我说,你先别慌。我们来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就是。你替你们会长表白了,结果他班主任答应了。你这是干了大好事一件啊!!虽然我觉得你要是告诉你们会长他应该会直接手撕你不告诉也会手撕你,结果是一样的。所以就随你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楼上你这是什么硬核发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0L
那要是不告诉你们会长的话,不就是他班主任觉得他俩已经在交往了而你们会长还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为什么一下子对他这么好还有点措手不及?????

3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的神剧情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2L
我已经自动脑补五百万字了。

363L 楼主
……我还想多活几天
所以我决定还是暂时先不告诉他了
这两天我先躲起来再说吧接下来我不管了啊!!!!等要是有什么新发展我再继续更贴吧溜了溜了保命去了……………………

————————【此帖暂封】————————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恺楚没一腿!!!!
过两天会发这个后续发展的正文部分哈哈哈沙雕文写起来真滴很快落辽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 27 )
热度 ( 4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川血 | Powered by LOFTER